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枫兮然的博客

枫言枫语 疯言疯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职业:煮妇。 兼职:某单位打杂。 性格:双面,大部分时间比较闷,偶尔会闹腾。 不聪明,但诚恳,不好看,但善良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某人某事  

2011-12-06 14:30:17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在文字里一直称呼我家的那位为“某人”,很多人问“为什么”,其实,压根儿也没有什么为什么,只是觉得这样简单又方便。称“老公”,有点腻,“同志”又有点那什么了,所以觉得这个“某人”挺好的。

     某人脾气不是很好,是易燃易爆型的。用婆婆的话说“是个顺毛驴”,可不能碰着他的逆鳞,否则,“某人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”!

      某人贪玩贪杯,从不懂拒绝,谁邀都去,且每去必醉,让我无奈又头疼。

      某人善言能辩,我自愧不如,明明他做错,一交战,败北的总是我。

      某人还有点小心眼,有次他看到我手机的电话本里给他输的是郭先生,就立马把我的称谓从“老婆”改成“某某某”。

      某人极怕我和小郭联合起来臭他,有天他异想天开的说,年底买辆车开开,我和小郭一起明知故问,自行车吗?他怒,汽车!我说,理想很丰满,小郭接着说,现实太骨感!某人气乐了,行,你姐俩统一战线吧就!

      某人非常不喜欢我和小郭交流的方式。比如,我们一起走路,我说,哎哟,累死了,有人能背我一程就好了,说完,我又觉得这是不可能实现的梦想,马上自我解嘲,“我把脸仰成45°角对着天空,默默地看星星”。小郭在旁边嗤笑“明媚的忧伤”。某人不耐微怒,“一个一个的,不会好好说话”。每每这时,我和小郭都会吐吐舌头,相视而笑不语。

      某人最最爱的事是喜欢对我和小郭管头管脚,从穿衣到吃饭再到平时的一些生活小细节,没一样他挑不出毛病的。小郭的刘海,慢吞吞的性格,挑食....我的就更多了,什么喜欢皱眉头啦,假清高啦,做事没条理啦.....呜呜,每每这时,我和小郭都只能在心中哀嚎,“神啊,把这挑剔的生物送回到他的星球上去吧”。

      自从某人到外地上班,总有朋友和我半开玩笑半告诫,当心点,距离产生的不单是美还有小三。我总是笑笑,真的想变,怕是你守在身边也守不住的吧。

      我小孩脾气比较重,这是某人非常不喜的。也曾尝试改变,但有句话不是说,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嘛,改来改去,不但没变成他喜欢的款,连带着自己的本性也失了大半,这样的我在他眼中更是不讨喜。 但因现在某人每月回来一周,这一周,他总是不好意思老是批评我,所以,反而好像还是我赚到了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 .......(我是暴跳如雷的省略号)

      某人当然有很多优点,比如.....比如.....还比如.....

     .但我就是不说出来,哈哈哈,气他没商量!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