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枫兮然的博客

枫言枫语 疯言疯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职业:煮妇。 兼职:某单位打杂。 性格:双面,大部分时间比较闷,偶尔会闹腾。 不聪明,但诚恳,不好看,但善良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光阴的故事  

2012-07-12 20:37:18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现在晨练的时候养成了塞了耳机听歌的习惯,罗大佑的一曲《光阴的故事》,让我沉迷不已,也让我突然发现,原来,不经意间自己已改变这么多。

       以前走路,嘿嘿,用我同事的话形容“有时上串下跳,有时又像极了一只骄傲的小企鹅,那个目不斜视,那个目空一切!那个,允许我辩解下,其实并没那么夸张。只是听我妈讲,低头的女子抬头的汉最是难以相处....啊?为什么这么说?可说的呢,我也问我妈,妈说,走路爱低头的女子大多心思多多,而昂着头的男子大都高傲,看人用的都是眼角余光...嗯嗯嗯,妈说的对!呃,那个,难道我现在居然也变成了那种乖张有各种心思的女人了?不不不,摇头否认,我不是的,现在虽不如以前热烈阳光,但绝不至于到阴冷阴暗这个程度。赶快安抚下自己受到惊吓的心灵,只是年纪大了,言行举止是要比以前沉稳些也是有的。

     很多年前,诺基亚公司推出一款6600,哎呦,我喜欢到痴迷,只是4000多大洋的高价,如一盆凉水兜头浇下。但仍然没浇熄我那颗狂爱6600的心。那时,我就守着柜台里的6600嚷,谁送我这个,我就以身相许!哈哈哈,现在不但不敢喊,连这想法也不敢有,唉,这也是改变!

      以前很爱哭笑,开心难过就是用哭笑来表达,仿佛除了这两种情绪,便不会再用别的东西来表达了。可是现在,会生气,会烦闷....越来越觉得能让我从心底笑出来的事也越来越少;而且好像现在泪腺也不发达了。以前,一点点委屈,泪珠子跟凑热闹似的争先恐后的往外滚!现在不了,大约知道,眼泪除了会造成眼睛红肿,鼻头发红以外,也不能解决什么问题!所以,渐渐地就戒了吧。

      前天同事硬拉我去唱歌,坐在那儿,听着我们专柜的一90后小女孩用英文吼嘎嘎姐的成名曲。心中一时千回百转,想想自己会哼哼的那几首,哪首不是一二十年的高龄,噫!老的连牙齿都掉了,嗯,劝死不点歌,打死不张口。免得那几个小朋友的耳朵受荼毒!看,这又是一种改变。以前可不管这么多的,不会唱还不会嚎么?一曲《萍聚》和同事PK,那音飙到一个不知名的高度,哈,那会儿只顾当时开心,至于什么喉咙嘶哑疼痛都留给第二天去烦恼了!

   .....

  改变的地方还有很多,嗯嗯嗯,改吧,变吧,等哪天改不了变不动了,嘿嘿,俺就圆满咯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1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