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枫兮然的博客

枫言枫语 疯言疯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职业:煮妇。 兼职:某单位打杂。 性格:双面,大部分时间比较闷,偶尔会闹腾。 不聪明,但诚恳,不好看,但善良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红粉佳人  

2012-09-09 12:18:09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 我这人毛病比较多,尤为严重的一条就是喜欢跟风。这个跟风,可不是什么穿衣打扮之类的,只是喜欢跟着周围同事或是邻居大妈们学着捯饬些用的吃的小玩意!
      以前,那些用毛线编织的小乌龟,南瓜。对了,还有后期那个十字绣....小吃就更多啦!什么油泼辣豆子,蒜香花生米,五香小豆干....嘿嘿,这些都是跟风的产物!这次,更夸张了,居然是学酿酒!嗯,酿葡萄酒!
     方法我就不说了,有空间里转载的帖子可参考,也有同事的谆谆教导,反正总之是做得了,密封了瓶口搁在那儿,一天看N遍。到后期因为发酵的关系需要放放瓶子里的气体,小郭同学会伸了脑袋来瞧,好奇地问,啥时候能喝,我也尝尝!我答快了快了!
     可不就快了嘛!昨晚已经已经新鲜出炉!为了迎接俺的葡萄酒处女作的成功面世,俺们还特意买了一个玻璃酒罐,在小郭的协助下,粉红的酒液徐徐滤入酒罐内,房间内一时酒香四溢,不同于白酒的呛,我这个多了点甜香!
      小郭同学迫不及待地端起半杯抿了一小口,赞,不错!真的!我抢过来尝一下,果然!刚入口有一种绵绵的甜,但后尾却有点酒的甘醇,嘿嘿,我有点小得意,咋那聪明咛!
       晚餐,每人一杯葡萄酒。我装模作样的品,小郭很好笑的看着我,我愈发做作!红粉佳人 - 枫兮然 - 枫兮然的博客不过再甜香那也是酒,我和小郭都没喝完。某人可没当回事,把我和小郭剩的都倒他杯里去了,美其名曰不能浪费。晚餐还没结束,就听他嘀咕一句,居然被葡萄酒撂倒了?问了才知道,他居然有点小晕!我和小郭捂嘴偷笑!
    哈哈,上张靓照呗,来看看俺们家的红粉佳人!
 
红粉佳人 - 枫兮然 - 枫兮然的博客
 
嘿嘿,怎么看有点像西瓜汁啊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1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