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枫兮然的博客

枫言枫语 疯言疯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职业:煮妇。 兼职:某单位打杂。 性格:双面,大部分时间比较闷,偶尔会闹腾。 不聪明,但诚恳,不好看,但善良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端午假  

2014-06-03 16:23:43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段子上说历史人物数屈原最好,他死了,不但给我们留下粽子还有假期,别人却只留下一堆要背的诗词。
呵呵,粽子我没所谓,假期对我真的很重要!!
老爸出院,尚需静养,哥哥精神头也大不如从前,嫂子一个人撑着鱼档有点忙不过来。
剖鱼,去鳞,我不行,不如嫂子熟练,但收钱,招揽顾客我还可以。
周六我还不甚熟练,捉鱼也很笨拙,有的鱼类价格还得问嫂子,但,真的算是助了嫂子一臂之力,一个早上有将近2000多的营业额呢,嘿嘿!!!尽管,她只除了回答鱼价以外不正眼看我一下端午假 - 枫兮然 - 枫兮然的博客端午假 - 枫兮然 - 枫兮然的博客
忙的差不多时,哥的电话进来,问我在哪里?得知我在鱼档很他很是安心,让我中午在那里午餐,说要烧虾给我吃端午 - 枫兮然 - 枫兮然的博客
因小郭还在家里呢,婉拒。告诉哥,明后天我会继续来的,让他乖乖在医院呆着。
嘿嘿,难怪哥哥惦记着,周六到周一都是好生意呢,尤其周一,是端午嘛,各种鱼类几乎一扫而空,看着嫂子清点营业额高兴地样子,我也很开心,手指被汪丫鱼扎的几个小洞洞也不觉得疼了。哈哈哈,可见,钱真的是个好东西。
一身鱼腥,坐公交恨不能把自己放在窗外,嘿嘿,有点尴尬呢。
到家,先洗澡,边洗还边跟小郭同学说早上发生的趣事。
洗刷完毕,清清爽爽的枫同学出炉了端午 - 枫兮然 - 枫兮然的博客,抽空写一心情,内容如下:
奇葩年年有,今日特别多!早晨帮嫂子看鱼摊,一美女买基围虾,从30元一斤讲价到每斤28元,我给她拿网兜拿小筐忙的不亦乐乎,还免费附送一个老大老灿烂的笑脸……那美女挑呀挑呀挑了好一会儿,挑了四只……真心无语,妹纸,这四只您打算红烧呀清炖呀还是白灼啊?可愁死我了........端午假 - 枫兮然 - 枫兮然的博客端午假 - 枫兮然 - 枫兮然的博客端午假 - 枫兮然 - 枫兮然的博客端午假 - 枫兮然 - 枫兮然的博客
三天的假期,忙了三个早上。还好,下午的时间还属于我。
这不,周日的下午和小郭同学还带了公公婆婆去过六一,再给他们煮顿丰盛晚餐,哈哈,那叫一圆满啊!!
我以为,纪念一个人最好的方式便是放假了!能否,那谁谁谁咱们都以这种方式纪念呢?
呵呵,估计不可能哈。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